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2019/04/26/ 10:5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唐学仁 张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唐学仁 张云)兰州新区坚持以深化改革优化发展环境、以扩大开放塑造发展优势、以做强创新培育发展动能、以壮大产业集群筑牢发展基石,发展势能不断蓄积,今年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加快发展摆在压倒性位置,一季度以来,充分发挥土地空间广阔、电力资源丰富、交通区位凸显等产业布局发展良好优势,强化履行国家战略定位的使命担当,咬定高质量快速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以“放管服”、增量配电、金融等系列改革“组合拳”优化营商环境,以税费奖励“不来即享”等系列优惠奖励政策奖实扶优,以“五星级”“店小二”式的精心服务推进项目落地见效,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捷报频传,经济发展基础不断巩固夯实,正在沿着高质量快速发展快车道稳步迈进。一季度,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延续了稳中向好态势,实现了17.1%的高增长。其中,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21.79%,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28.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5.7%。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