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23家企事业单位走进甘南举行专场招聘 8300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

 2019/04/27/ 22: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实习生姚孙雪儿

  从西北民族大学特地赶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尕旦木吉说:“我是甘南本地人,这次看到甘南州政府的公告就抓紧赶来参加家乡的招聘会。来参加招聘会之前,自己也投了一些简历,这次来主要想应聘银行、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在对企业的选择上,我更注重是否在当地,希望可以尽量离家近一点。”尽快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这是尕旦木吉目前最为迫切的愿望。

  记者还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510所甘南专场招聘会王姓负责人处了解到,510所在收到院里“尽量将就业扶贫落到实处”的工作指示后,便很快制定了结合甘南当地生源、院校水平等现实情况的专场招聘方案,以及相关特批政策来支持此次招聘,例如放开辅助设计、技能操作等部分岗位的招聘条件。同时还特地选了所里来自甘南本地的技术主管,以更好地了解当地以及人员适配情况,大力支持此次招聘。

毕业生与招聘人员积极交谈,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宣讲活动。

  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分享就业创业经验,当天招聘会结束后, 主办方还举办了“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宣讲活动,邀请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创业智库首席专家、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肖鸣,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政人事总监李婷分别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未来和职场建议等出发点向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宣讲、经验分享、求职技巧等方面的指导。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就业促进司、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南州人社局、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共同承办。

招聘企业耐心地为每一位应聘者讲解企业需求、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

首页  上一页  [1]  [2]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