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曲苑百戏笑满金城 ,这个夜晚,与劳动者一起欢笑

 2019/04/27/ 22: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现场精彩演出

  每日甘肃网4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文艺惠风春绿陇原,曲苑百戏笑满金城。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26日晚,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专场综艺晚会《笑满金城》,在省政府礼堂欢乐上演。当晚,专门邀请了来自一线的各行各业劳动者代表观看演出,与广大市民共迎佳节。

《双簧》表演让观众捧腹

  据了解,由甘肃省曲艺团创排的专场综艺晚会《笑满金城》,汇聚了我省老、中、青三代曲艺表演艺术家,演出的各类曲艺节目异彩纷呈,集结了近年来荣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第十届中国艺术节、CCTV青年相声大赛及甘肃省第三届曲艺“牡丹奖”等省内外曲艺大赛获奖作品,既有吉他相声《欢声笑语》、兰州鼓子《金城情韵》、相声《双簧》,也不乏该团的保留节目杂技《太空行走》、荣获全国小品大赛二等奖的小品《照镜子》,以及充满丝路风情的舞蹈《盛世乐舞》《心中的牡丹》等歌舞节目。曾亮相2013蛇年春晚的青年相声演员张刚与老牌笑星李金辉联袂表演的相声《趣说方言》,让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用心体味兰州人的幽默、兰州人的情怀以及似曾相识的兰州故事。当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让全场观众在欢笑中卸去了疲惫。 

让观众“提心吊胆”的杂技表演

  当晚,省市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曲艺爱好者及各行各业一线代表共计近1000人观看演出。

说学逗唱样样引得观众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