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启幕

 2019/04/27/ 22: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广场舞《点赞新时代》

  每日甘肃网4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图)今日上午,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城关区近水广场东举行。来自兰州市部分高校、优秀群众健身表演队伍等30余支表演团队,用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也为即将举办的兰马营造出了热烈的氛围。

古典健身舞《琴韵》

  上午9时40分,在简洁的开幕式后,由兰州市多个健身团队的200名群众组成的开场舞队伍,欢快地跳起了广场舞《点赞新时代》。新竹艺术团带来的古典健身舞《琴韵》让现场观众们掌声不断,石化公司银龄健身舞蹈队为观众们带来了健身球——《就恋这把土》,而兰州理工大学的大学生则以一场热烈奔放的大学生现代舞,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青春洋溢的气息。随后,扇舞、空竹歌舞、体操舞蹈、柔力球、太极荟萃、锅庄舞等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前来参演的演出者们当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年龄最小的仅几岁。每一个表演者都用自己精湛的表演,展示兰州市市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迎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热烈氛围。

健身球——《就恋这把土》

大学生现代舞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汇嘉年华由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是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一项重要配套活动。从今日起开始到2019兰马赛当天,将在主会场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州体育公园、马拉松赛道沿线公园、广场,以及各县区分会场举行。

三十六式太极刀

嘉年华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