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联合起来闯市场!甘肃省成立马铃薯蔬菜苹果三个产业产销协会

 2019/04/28/ 12: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8日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今天下午,甘肃省马铃薯、蔬菜、苹果三个产业产销协会在兰州正式成立,加上之前成立的牛、洋葱、中药材产业产销协会,甘肃省已经成立了6个特色产业产销协会,这对加强甘肃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省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为三个协会授牌。

  甘肃省马铃薯、蔬菜、苹果产业产销协会今天同时举行了第一届协会会员大会,协会的首批会员是从全省10个马铃薯主产市(州)、10个蔬菜主产市(州)、5个苹果主产市(州)推荐的农产品经销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经销大户中遴选产生。马铃薯产业产销协会会员企业154家,蔬菜产业产销协会会员企业115家,苹果产业产销协会会员企业75家。定西马铃薯综合交易中心董事长刘大江、兰州高原蔬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伟、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田积林分别当选马铃薯、蔬菜、苹果产业产销协会会长。

  三位协会会长在会上表示,协会今后将致力于为会员企业做好生产、销售、市场信息、技术等多种服务,发挥好市场拓展平台和桥梁作用;加强农产品品牌培育,有力促进大宗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搭起产销对接的大平台、大通道、大桥梁,有效解决农民农产品卖难问题;建立完善龙头企业、合作社和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的贫困农户增产增收,切实享受到产业发展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