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第四届“关山大景区杯”山地自行车赛在华亭开赛

 2019/04/28/ 1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朱宇鲲

  新甘肃客户端华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4月28日上午,第四届甘肃·华亭“关山大景区杯”山地自行车比赛活动鸣枪开赛。

  上午9时,华亭人民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发车仪式,特邀自行车爱好者表演了惊险刺激的特技。9时30分,竞赛组运动员鸣枪出发。赛道上,选手们你追我赶,尽情演绎着速度与激情;沿途观众也纷纷挥舞彩旗,为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微信图片_20190428170958.jpg

选手们蓄势待发。

  据介绍,此次自行车比赛是华亭市关山大景区2019年十大宣传营销活动之一,突出“创新、安全、绿色、节俭、精彩”理念,吸引了16个省市350名运动员齐聚华亭。比赛以“骑行•超越•绿色•健康”为主题,分男子精英组,女子组,少年男、女组,中年男子组和大众健骑男、女组等7个组别,竞赛组线路全长26公里,其中,大众组线路全长16公里。

  自2016年以来,“关山大景区杯”山地自行车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比赛的持续举办,不仅丰富了华亭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还推动了当地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实现了聚集人气、吸引游客、促进发展的目的。目前,山地自行车赛被甘肃省体育局列为省级精品赛事,成为华亭旅游的一张特色名片。

微信图片_20190428171020.jpg

颁奖仪式。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张小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