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余建在甘肃省公安厅五四青年民警座谈会上强调 传承发扬好五四精神 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

 2019/04/29/ 05: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余建在省公安厅五四青年民警座谈会上强调

传承发扬好五四精神 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公安厅4月27日举行青年民警座谈会,邀请优秀青年民警代表、警嫂警属代表座谈交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强调,要把五四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始终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听取优秀青年民警代表、警嫂代表的发言后,余建向全省青年民警致以节日祝贺,向警嫂警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内心认同,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勇做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爱甘肃、建设甘肃,当好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主人翁”。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不负韶华、燃烧青春,争做新时代公安事业的“接班人”。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保重身体,传承美德、孝老爱亲,做好幸福美满大家庭的“顶梁柱”。省公安厅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青年民警工作,为广大青年民警成长进步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