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观察】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高水准学术会议

 2019/04/29/ 0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杨君辉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高水准学术会议

  4月27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急诊专业委员会主办,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急诊专业委员学术年会暨第六届国际中西医结合急救医学学术大会筹备会在兰州召开。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国内注册的国际学术组织。会议期间,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爱国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负责人方邦江教授举行了博士工作站成立签字仪式。博士工作站的成立将有效解决制约佛慈发展的高尖端人才瓶颈,为其未来更好地参与国际化竞争奠定基础。公司总经理孙裕就公司发展史和未来规划向与会嘉宾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复方黄芪口服液等中成药的临床疗效、药效范围、服用说明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

  我省是中医药学的发祥地之一,是全国道地药材的重要主产区之一。兰州佛慈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生产企业,也是陇药发展的排头兵,首创中成药浓缩丸,其六味地黄丸、参茸固本还少丸、桂附地黄丸等经典产品被国内外消费者所熟知。近年来,兰州佛慈制以“中成药生产销售”为主业,利用上市企业优势,不断向中药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兼并重组优势资源,在道地药材种植、精深加工、医养结合等相关领域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杨君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