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4月30日起,兰州开通4条旅游直通车线路

 2019/04/29/ 08: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4月30日起,兰州开通4条旅游直通车线路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4月28日,记者从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了解到,根据季节时令特点,结合兰州周边景区的特色,该中心自4月30日起将开通4条旅游直通车线路。

  据悉,4条线路目的地分别是河口古镇、青城古镇、黄河石林、老家浪街。其中,老家浪街为新开通的旅游专线,位于兰州市榆中县的小康营,距离兰州市约40公里路,车程大概需要1个小时。

  据悉,“五一”期间属于旅游高峰期,游客需要携带身份证提前一天到兰州客运中心旅游直通车售票窗口购买车票。游客还可关注“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该平台了解各线路介绍和购票事宜。

  另外,于4月份开通的皋兰什川专线因梨花花期已结束,目前该专线停运。

  【四条旅游专线】

  河口古镇:每周五9时30分发车,往返票价45元(含保险2元)

  青城古镇:每周二、周日9时发车,往返票价80元(含保险2元)

  黄河石林:每周六8时发车,往返票价120元(含保险2元)

  老家浪街:每周四9时30分发车,往返票价50元(含保险2元)

  以上线路直达景区后游客自行游览,16时集合返回车站,若因天气、路况等不可抗力因素,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将暂停发车。详情可以拨打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客运中心店电话(购票微信号)咨询,所有线路需携带身份证,并提前一天购票。

  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客运中心店:0931-8888666;13919793009

  安宁海关店:18719787733

  西固公园店:18719787722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