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2019/04/29/ 0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贾国庆 首席记者王兰芳 记者王思璇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令人期待的最美高铁站天水东岔站 图/天水在线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贾国庆 首席记者王兰芳 记者王思璇)4月28日,兰州晨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宝兰客专东岔站将于4月29日开通试运营,5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

  宝兰客专东岔站位于天水市麦积区东岔镇立远村,是宝兰客运专线上的8个客运站之一。车站地处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小陇山林区和金龙山旅游景区,是宝兰高铁全线唯一建在桥上的车站,因当地雨水充沛、气候湿润,每天清晨都会被山涧雾气所环绕,东岔站也因此被称为“云端上的车站”、“中国最美高铁站”。

  票价 

  兰州西至东岔一等座票价为124元,二等座票价为103元;

  天水南至东岔一等座票价为24元,二等座票价为20元。

  运行区段调整

  4月29日起,原兰州西至天水南D9816/5次高峰线运行区段调整为兰州西至东岔。

  D9816次 17:23由兰州西开出,经停定西北、通渭、秦安、天水南,19:24终到东岔;

  D9815次 20:13由东岔始发,经停天水南、秦安、通渭、定西北,22:17返回兰州西。

  5月6日起,原兰州西至天水南D8972/1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兰州西至东岔。

  D8972次 11:11由兰州西开出,经停定西北、通渭、天水南,13:25终到东岔;

  D8971次 13:45由东岔始发,经停天水南、定西北,15:35抵达兰州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