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遭遇今年首次大范围强对流天气袭击

 2019/04/29/ 09: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白银遭遇今年首次大范围强对流天气袭击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受短波槽影响,4月26日傍晚至夜间,白银市境内先后出现了8—9级的雷暴大风及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特别是景泰、靖远、平川等县区部分乡镇降下了直径大如核桃的冰雹,给当地农作物、林果业、设施农业以及基础设施造成严重灾害。

  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经初步统计,截至27日下午,此次风雹洪涝灾害给景泰、靖远、平川三县区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逾2亿元。目前,具体灾害损失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灾情发生后,白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各县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赶赴受灾现场查看灾情,指导群众开展自救互救。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