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西固区雕塑家何鄂走进名家讲坛 讲述“五四”精神

 2019/04/29/ 09: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李奕萱

西固区雕塑家何鄂走进名家讲坛

讲述“五四”精神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李奕萱)为了在全区广大领导干部、团员青年中弘扬“五四”精神,掀起立足岗位、学习先进、拼搏进取、矢志奋斗的新热潮,4月27日,西固区举办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当天,全区700余名党政干部、共青团干部、团员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五四”运动短片,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西固区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拉开帷幕。仪式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老团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在名家讲坛环节,中国雕塑学会专家顾问、全国城雕艺委会专家顾问、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专家、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特聘雕塑家、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甘肃何鄂雕塑院院长何鄂作了题为《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从“黄河母亲”雕塑说起》的专题讲座,她结合自己的雕塑艺术创作历程,既讲述了创作构想和表现手法,也分享了自己对中华民族文化的深厚感情和独特感悟,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坚定了文化自信,凝聚起推动西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