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肃南县4月28日发生4.8级地震

 2019/04/29/ 09: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袁文波

肃南县昨发生4.8级地震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8日记者从甘肃省地震局了解到,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日4时27分,在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北纬39.19度,东经97.45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距我省嘉峪关市92公里,距肃南县城242公里。肃南县城、高台县城、嘉峪关部分群众有震感。

  肃南县发生4.8级地震发生后,甘肃省地震局相关人员迅速到岗开展应急处置,启动灾情速报网收集灾情、启动应急指挥技术系统评估灾情、组织召开震情会商会研判震情趋势。派出嘉峪关中心地震台、张掖中心地震台工作人员前往震区了解情况。张掖市地震局、嘉峪关市地震局及时与有关乡镇联系了解灾情情况。

  据了解,肃南县城、高台县城、嘉峪关部分群众有震感。震区人口稀少,海拔高度约3900米,肃南县祁丰乡珠龙关村、文特村、堡子滩村有震感。当地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正常,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