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天水东岔高铁站5月6日开通运营

 2019/04/29/ 09: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哈丽娜

天水东岔高铁站5月6日开通运营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被誉为宝兰高铁全线“最美”高铁站、甘肃高铁第一站、天水麦积东岔旅游扶贫高铁站美誉的宝兰客专东岔站,将于4月29日开通试运营,5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

  据了解,宝兰客专东岔站位于天水市麦积区东岔镇立远村,是宝兰客运专线上的8个客运站之一。车站地处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小陇山林区和金龙山旅游景区,毗邻小陇山国家森林公园桃花沟景区、麦积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陕西大水川景区、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等景点,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优质的森林旅游资源,是森林生态旅游的理想场所。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