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2019年大学生征兵全面启动

 2019/04/29/ 09:40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杨晟途 特约记者 孙睿娜

城关区2019年大学生征兵全面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 特约记者孙睿娜)为强化大学生国防观念,激发大学生入伍的热情。近日,城关区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这标志着2019年该区和兰州财经大学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兰州财经大学对该校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城关区人武部负责人为六百余名大学生作了政策宣讲。

  据介绍,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省市都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改善了部队兵员结构,提升了官兵文化素养,不仅增强了驾驭先进武器装备能力,且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注入新鲜血液。“大学生应征入伍应具备哪些条件?”“大学生入伍的奖励金具体是多少?”“退伍后就业将享受哪些优惠政策?”在当天征兵启动仪式上,城关区人武部负责人就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具体政策措施、体制机制和服务保障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并鼓励青年学生把握机会,携笔从戎,勇于肩负历史赋予的责任,踊跃报名。

  兰州财经大学相关负责人在宣读2019年大学生征兵方案、并对今年兰州财经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部署的基础上,希望青年学生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满腔热血为强军伟业贡献力量,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