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临洮街学校为残障儿童送教上门

 2019/04/29/ 09:5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虞敏 特约记者 尤学军

临洮街学校为残障儿童送教上门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虞敏 特约记者尤学军)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残疾儿童受教育的权利,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近日,临洮街学校积极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旨在保障因生活不能自理等客观原因不能到学校接受教育的残疾儿童受教育的权益,保证残疾孩子也能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教育。

  临洮街学校一直以来对“送教上门”工作十分重视,学校将这些特殊儿童对象列入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送教上门领导小组,坚持开展每月一次的送教上门活动,深入儿童家庭,给他们带去爱心和帮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