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甘肃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张世珍当选省科协主席

 2019/04/30/ 0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张世珍当选省科协主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副省长张世珍当选省科协主席。

  中国科学院院士赖远明、刘维民,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锐出席会议。

  张世珍强调,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努力开创新时代科协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围绕兰白自创区等重要战略部署,组织引导科技工作者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一批重大成果,为把我省打造成西部创新高地贡献智慧力量。协同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广泛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推进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更好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搭建新型智库平台,创新服务科学决策机制,动员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多种方式,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专业化建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