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五一到兰州 15条精品旅游线路任你游

 2019/04/30/ 08:2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谭安丽 金露

  一日游线路

  一、【水上兰州】深度体验游一日游

  游览线路:盐场堡码头乘船——白塔山——中山铁桥——黄河母亲雕像——金城关民俗体验-兰州拉面大学堂-甘肃省博物馆

  线路特色:乘坐游船欣赏黄河两岸城市风光,亲手制作并品尝正宗兰州牛肉面,参观中国十大博物馆之一【甘肃省博物馆】

  二、【文化古镇】休闲一日游

  (一)鲁土司衙门—河口古镇一日游

  游览线路:兰州—鲁土司衙门—河口古镇

  线路特色:参观“中国西部小故宫”鲁土司衙门,了解土司文化,游览“金城西大门”之称的河口古镇,观看西北明清建筑。

  (二)青城古镇一日游

  游览线路:兰州——青城古镇

  线路特色:访千年古镇、赏百亩荷塘、叹西北民间艺术。

  三、【自然风光游】度假一日游

  游览线路:兰州—兴隆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玉泉山庄线路特色:观“陇右第一名山”,尝兰州特色美食。

  四、【金城关五馆】民俗一日游

  游览线路:黄河四十里风情线——金城关五馆——正宁路小吃街

  线路特色:体验黄河四十里风情线;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成列馆、秦腔博物馆、黄河桥梁博物馆、兰州文化体验馆、兰州彩陶博物馆,感受兰州历史文化气息,品尝小吃街的特色美食。

  五、【千年梨园】赏花一日游

  游览线路:兰州—什川古梨园—什川大峡

  线路特色:赏万亩古梨园、探黄河大峡奇观、尝西北农家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