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2019/04/30/ 08:3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烁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实现存量线索和“蹭黑”线索“双清零”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4月29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乡村、进社区等“十进”活动,最大限度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强合力攻坚,加快线索核查进度,提高办结率,实现存量线索和“蹭黑”线索“双清零”。要集中优势力量,打好侦查抓捕“攻坚战”和起诉审理“法律战”,攻克一批复杂疑难大要案。要坚持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推进,推动落实“两个一律”“一案三查”等要求,坚决打掉一批“官伞”“警伞”“庸伞”。要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坚决把受过刑事处分、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问题的人员从村干部队伍中清理出去,并及时补齐配强。要进一步加大行业监管和重点整治力度,持续开展重点行业日常监管、重点地区排查整治、重点人员动态管控,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