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市西峰区错峰办税高效服务纳税人

 2019/04/30/ 09: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哲

西峰区错峰办税高效服务纳税人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哲)4月是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实施后的首个季度申报期,也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系列措施实施的首月,为确保办税服务厅各项业务平稳运行,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西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确保首季申报期办税服务高效运行。

  西峰区税务局建立办税服务厅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对各办税服务厅、办税服务室人员进行再培训,要求各办税服务厅、办税服务室严格落实好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导税服务、领导值班和“最多跑一次”等办税服务制度,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做好 “最多跑一次”及“四办”改革落实,采取“场所错峰”、“渠道错峰”、“时间错峰”等方式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用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确保大征期办税服务厅运行秩序良好,不出现拥堵现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