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肃南经济运行平稳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4/30/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武雪峰

肃南经济运行平稳 实现首季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武雪峰)一季度,肃南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着力加快城乡建设,着力抓好生态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县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县紧盯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求,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经济运行质量,1-3月份,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55亿元,增长8.6%,较上年同期提高2.5百分点,增速超目标任务2.6个百分点;工业增加值完成0.99亿元,增长7.5%,较上年同期回落12.9个百分点,超目标任务2.5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4576万元,增长20.14%,超目标任务5.14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433万元,增长7.3%,增速超目标任务2.3个百分点;全县财政支出完成36608万元,下降15.5%;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9亿元,增长7.2%。接待游客41.5万人次,增长11.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99亿元,增长17.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8187元,增长8.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548元,增长8.9%。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狠抓各项政策落实见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取得新的进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