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青少年快闪唱响祖国颂

 2019/04/30/ 10:0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新区西岔园区青少年快闪唱响祖国颂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兰州新区西岔园区文曲社区组织辖区院校、医院、派出所及商户等各行业青年代表100余人在文曲湖商业街小广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当《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响起,立刻引起广场上正在锻炼、休息人群的注意,人们纷纷驻足围观。正当大家寻找乐声来源时,两名老师带领10名小学生缓缓走出,在悠扬的歌声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随着音乐的旋律缓缓向中心聚拢,大家挥舞着工作人员发放的国旗,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轻声附和,合唱声此起彼伏。歌曲结束后,现场所有群众高举手中国旗,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