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新媒体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放欢歌 唱响新时代”2019甘肃省群众文艺展演视频征集公告

 2019/04/30/ 12: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新媒体集团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民放欢歌 唱响新时代”2019甘肃省群众文艺展演视频征集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省文化强省建设,以互联网思维和一体化发展理念推动甘肃特色文化传播,甘肃新媒体集团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放欢歌 唱响新时代”2019甘肃省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近年来,群众文化艺术创作事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取得显著成就,为传承优秀历史文化、繁荣文化艺术市场、弘扬主旋律作出了应有贡献。甘肃省群众文艺展演旨在通过深入挖掘、整理、推广、弘扬甘肃民间文化艺术,营造和丰富我省地方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我省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百姓展示才艺和展现新生活的大舞台。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初至2019年11月底

  二、活动主题

  全民放欢歌 唱响新时代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甘肃新媒体集团

  支持单位:全省各市州(县、区)委宣传部、各高校、艺术培训机构、民间艺术团体等

  四、展演内容

  1.以能够反映我省各市州(县、区)地方特色的文化艺术表演为主,如太平鼓、皮影戏、唢呐、曲子戏、花儿、鼓舞、锅庄舞、秧歌、秦腔、道情、贤孝、民歌等。

  2.节目类型:歌曲、戏曲、器乐、舞蹈、语言类、杂技类、原生态、民间绝活等,形式多样,规模不限,雅俗兼备,内容健康向上。

  3.短视频剧情类节目内容要求充满正能量。

  五、征集展播

  活动分为节目征集、节目展播两个阶段。

  (一)节目征集

  1.征集时间:2019年5月1日—2019年10月31日

  2.节目要求:

  ①由各地、各单位选送视频录制节目,并提供节目文字内容(节目介绍、报送单位、脚本及演职员表等),以节目为单位录制视频,单个视频节目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表演类节目控制在10分钟以内,语言类作品添加标准字幕,视频格式要求为mp4,画面比例为16:9宽屏,不添加角标、LOGO,以1920*1080为佳,画质保证在1080*720以上,帧速率24帧以上)。

  ②节目录制由各地自主承担,建议场景凸显地方特色。

  ③所有选送节目添加指定片头。

  片头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po7Xiazh0Vg11Bn81m1nA

  提取码:13zz 

  ④节目报送邮箱:875052346@qq.com

  (二)节目展播

  1.展播时间:2019年7月1日—2019年11月30日

  2.展播形式:单个节目

  3.呈现内容:内容在选择上以语言类、杂技类、原生态类、民间绝活类、曲艺类等为主,能够充分展示各地民俗,展现民间艺术和百姓才艺。

  4.刊播平台:

  新甘肃客户端  

  每日甘肃网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各新媒体平台

  (三)联络信息

  联系人:尉丹丹 蒋蕊

  联系方式:0931-8120460  0931-8120461

甘肃新媒体集团

2019年4月30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