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2019/04/30/ 1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文/图)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副书记孙伟,省领导王嘉毅、吴明明、张世珍、郝远等会见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先进模范事迹展览。

表彰大会现场

  孙伟在庆祝大会上讲话。他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孙伟强调,全省广大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发广大群众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勇立潮头、勇涉险滩,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立足岗位实践成长成才,积极争当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忠诚履职担当,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深化自身改革,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会表彰了荣获全国和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及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杨义兴宣读倡议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