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兰启动 胡焯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2019/05/01/ 03: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通讯员刘志峰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兰启动

胡焯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通讯员刘志峰)甘肃省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4月28日在兰州启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法治信仰,大力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把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胡焯强调,要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宣讲宪法和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当前要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法治观念,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和培养一支常态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青年普法志愿者队伍,动员法学法律工作者、青年学生参与到普法工作中来,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我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由省法学会、省司法厅、团省委共同举办,目前已连续举办11年,受众达到700余万人。今年的活动,我省与全国同步启动,现场相关单位干部代表和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甘肃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共2000余人参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