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五一”假期首日,世园会迎游客高峰(组图)

 2019/05/02/ 23: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白羚媛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北京世园会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北京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白羚媛5月1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北京世会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据北京世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整个五一期间,每天将有5万-6万人到世会游览。针对交通运输、限制人流等方面都已经做好相应预案,提醒游客优先选择公交出行,提前预约进

  当日上午,记者乘坐媒体大巴从市区赶往京郊延庆时发现,京礼高速会专用道启用,为公共交通车辆、大型客车、会注册车辆、道路养护车辆提供便利。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大客流的情况,会结合交通等情况,调控门票发售,以限制人流。

游客排队进入国际馆。

小朋友在园区内戏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