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 各地全力做好农业防灾减灾工作

 2019/05/05/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省农业农村厅:

各地全力做好农业防灾减灾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5月4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针对“5月4日夜间至6日我省张掖以东将有中到大雨”的重要天气提示,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全力做好农业防灾减灾工作,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发生灾情的地方需及时统计上报灾情。

  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各市州、兰州新区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高度重视这次重要天气过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加强应急值守和农情调度。同时,落实好农牧业生产各项防灾减灾措施,尤其要提前做好人员安全工作及防范降水对农作物、设施农业、牲畜圈舍的影响,确保农牧业生产安全。

  此外,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指导农民落实好防灾减灾技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