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五一小长假期间 来兰游客超387万人次

 2019/05/06/ 08: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谭安丽

小长假期间 来兰游客超387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旅局获悉,五一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387.8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3.732亿元。其中,五泉山公园接待341000人次,什川古梨园47400人次,水车博览园56000人次,兴隆山景区27000人次,青城古镇15450人次,白塔山72500人次。

  从旅游市场特点来看,假日期间游客更倾向于自助游、自驾游、乡村游、踏青赏花游、采摘游等;游客对于景区道路、停车场、旅游厕所、民宿、WIFI等基础设施的要求越来越高。此外,游客对于旅游目的地差异化需求越来越高,特色明显的旅游目的地明显受到欢迎。假日期间,土鸡、土鸡蛋、野猪肉、草莓、木瓜等特色农副产品得到好评,红古区黑陶、彩陶等手工艺品也颇受欢迎,各区县文旅部门组织各文化旅游企业推出五一小长假系列优惠、打折等活动,带动消费,榆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等乡村旅游广受好评。我市提出的“七张牌”融合“旅游+”优势凸显,景区旅游从业人员“微笑服务、人性服务、诚信服务”,树立了兰州一日游、周边游、乡村游、黄河游最佳目的地的良好形象。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