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西固区今年重点提升100家餐饮小店

 2019/05/06/ 09:27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陈玮

西固区今年重点提升100家餐饮小店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5月4日,记者从西固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组织辖区20户示范引领企业、100户“精致兰州”拟规整提升小餐饮单位负责人,在兰州海鸿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固大酒店(狗不理)进行了实地观摩参观培训,以促进辖区餐饮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打造“食全食美·如兰之州”的消费环境。

  现场观摩中,海鸿餐饮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讲解了酒店管理模式、六常法、明厨亮灶、电子追溯、自律歌传唱等智慧监管模式在日常运行中取得的成效,实地对各功能间流程布局、设备设施、加工操作、洗消保洁、采购储存等方面进行了参观。

  培训会上,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围绕食品安全示范街、食品安全示范店验收标准做了具体要求。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针对中小餐饮明厨亮灶开放程度不高的问题,今年该区将重点提升100家餐饮小店。要求这些提升的小店必须达到“五有”(屋内有吊顶、墙面有瓷砖、门窗有窗纱、原料有货架、消毒有设施)、“三洁净”(地面、桌面、墙面洁净)和“三规范”(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规范、餐具消毒规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