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白俄罗斯纪行】格罗德诺州执委会主席惊叹“甘肃速度”

 2019/05/07/ 00: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守超

  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执行委员会主席克拉夫佐夫会见了2019中国记者“白俄罗斯媒体行”采访团。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守超

  白俄罗斯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执行委员会主席克拉夫佐夫会见了2019中国记者“白俄罗斯媒体行”采访团,对格罗德诺州进行了详细推介,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在谈及对甘肃的印象时,克拉夫佐夫感慨于甘肃近年的发展速度,并表示“希望与甘肃省的合作规模不断扩大”。

夜幕降临时刻,涅曼河畔的格罗德诺。

  位于白俄罗斯西部的格罗德诺州是涅曼河流域一颗璀璨的明珠,毗邻波兰,境内有100万人口,分成17个区和格罗德诺市,76%的人住在城区,24%的人口住在农村,格罗德诺州在白俄罗斯发展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较好的人文环境和区位优势,使格罗德诺州拥有与中国进行合作交流的良好条件。近年来,该州与中国积极开展经贸、教育、旅游等多方面合作,双方贸易快速增长。此外,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大量中欧班列过境该州,当地旅游和物流等领域具有良好发展前景,也为中国公司前来投资创造了机会。

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执行委员会主席克拉夫佐夫接受记者采访。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