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世珍在相关会议上指出 用铁的纪律确保平安高考目标实现

 2019/05/07/ 04: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张世珍在相关会议上指出

用铁的纪律确保平安高考目标实现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下午,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在会上指出,要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用铁的纪律确保平安高考目标实现。

  据初步统计,今年我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人数为26.67万人,较去年减少近7000人,组考压力和难度依然很大,考试安全工作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挑战。

  张世珍在会上指出,要高站位谋划部署,进一步增强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相关工作人员要高标准履职尽责,进一步抓好高考安全工作关键主题和关键环节,发挥“一把手”领导的作用、严格压实责任;发挥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关键作用,严把试题安全、考生入场、监考质量、视频监控等重要关口;发挥各级招委会成员单位齐抓共管的作用,严格开展督促检查。

  张世珍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高考服务和监督执纪水平,加强对考生的全方位服务、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要严格监督机制,加大对考试招生违规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和案件曝光力度,全力确保高考安全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