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打击毒品犯罪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9/05/07/ 04: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我省打击毒品犯罪取得阶段性成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治理外流贩毒三年行动和“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毒品问题治理,打击毒品犯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388起,其中公斤级毒品案件13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468名,打掉贩毒团伙19个,缴获海洛因110.78公斤、合成毒品2.14公斤。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了“禁毒两打两控”等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把打击团伙网络、提高打击质效作为侦查破案的核心,作为解决毒品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更新理念思路,强化专案侦查,破获了一批贩毒大案,打掉了一批重特大贩毒团伙,强力震慑了犯罪,有效遏制了毒品犯罪高发势头,取得了外流贩毒人员大幅下降、大宗毒品贩运案件明显减少、毒品形势持续好转的新成效。同时,公安机关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加强信息化条件下多地区、多部门、多警种、多手段合成作战,提升对毒品违法犯罪的精准发现、精确打击能力,推动了传统缉毒侦查模式升级换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