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昌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19/05/07/ 04: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谢晓玲

金昌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金昌市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地企融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目前,今年确定的90项重大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涉及总投资356亿元,同比增加43亿元。

  今年,金昌市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谋划推出了一批强基础、调结构、利大局的项目。在90项重大项目中,续建项目33项,计划新开工项目57项。对重大项目实行市级领导包抓责任制,落实“一个项目、一名包抓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名服务专员、一个实施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和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评比的推进机制,推行一对一、保姆式、贴近式、零距离专项服务,跟踪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