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兰州市林业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5/07/ 08:4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吕晟君

有的放矢抓工作 精准对标抓落实

市林业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为提高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狠抓多项任务落实,市林业局日前召开局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今年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全系统工作要紧紧围绕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大局,精致规划、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准服务,彰显兰州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的精致品质,实现全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工作目标。一是要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唱响唱亮创文工作主旋律,让全系统都动起来,人人关心创文,人人参与创文。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真正让市民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热情、周到,同时,让外地游客感受到兰州这座城市的温度、温情。二是市容环卫保洁工作要再加强,绿地树木管护、养护要精细精致,树木要及时修剪,枯死树干及时清理,斑秃裸露要及时覆绿,绿地垃圾要及时清理,同时对不文明行为要及时制止、规劝。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和体系,进行认真对照检查,特别是针对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各单位的问题台账,制定整改销号的方案,切实整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