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马社会志愿者开始招募 官方配速员名单确定

 2019/05/07/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曹志政

兰马社会志愿者开始招募

官方配速员名单确定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曹志政)5月6日,兰马组委会发出招募令,面向社会招募赛事服务志愿者,在赛事中为每一位跑者服务。

  此次招募共设七个岗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10日17∶00,名单公布时间为5月12日。报名者需年满18周岁,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服从组委会岗位安排和岗位工作时间安排;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志愿者相关岗位;按照培训时间要求参加组委会培训,并通过组委会技能考核;能够按照岗位时间安排参加志愿活动,不无故缺席,有马拉松赛事志愿者经验、外语特长者优先考虑。

  若入选成为志愿者一员,可上兰马赛官网进行报名,经组委会审核并电话确认后入选,参加组委会组织的培训和演练,考核合格后成为正式志愿者。成为志愿者后,兰马赛组委会负责提供志愿者工作日餐饮、志愿者服装及帽子、志愿者证书;进入兰州马拉松赛社会志愿者库,获得志愿者积分(志愿者积分可以用于兑换赛事纪念品、比赛名额等)。

  又讯(记者 曹志政)经过层层筛选,综合跑龄、个人最好成绩、参赛经历、控速水平、配速员经历等多个因素,最终确认了本届兰马官方配速员名单,共有53名跑友幸运“中签”。为了感谢“官方配速兔”的付出,组委会将为入选的“官方配速兔”提供参赛物资包、2019兰马官方配速员装备(包括背心、短裤、跑鞋等)、“兰马”官方配速员荣誉证书等福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