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高铁时代》杂志上线 黄河岸边的她 为您的旅程打开一扇清风徐徐的窗

 2019/05/07/ 23: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高铁时代》杂志第一期封面

  每日甘肃网5月7日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同行千里路,共享好时光。今天,由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倾情打造的以“立足甘肃、传播全国”为主旨的DM商旅杂志——《高铁时代》正式登上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往全国各地的高铁列车,为乘坐高铁的千万商旅精英送上一份精神文化大餐。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飞速发展的高铁时代,高铁杂志和高铁文化已经成为旅客对铁路服务质量评价的重要元素和指标。“人在旅途”历史积淀和高铁封闭环境酝酿了独特的高铁文化底蕴,孕育出“精品商旅、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快乐出行”的高速铁路文化。记者从杂志运营单位甘肃兰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高铁时代》杂志的创办,就是以铁路文化为切入点,通过生动鲜活的内容,反映时代精神面貌,展示蓬勃发展的高铁文化和高铁文化内生动力,从而铸造高铁文化的内在品质;以铁路平行线为轴,彰显继往开来、革故鼎新的时代风尚;以全球视野为参照系,立足甘肃、传播全国,通过站在甘肃全国、站在全国全球的视野维度,反映《高铁时代》的文化特质、开创精神、蓬勃生机和国际视野;以现代媒体的国际视野,精准把握沿途城市的特色亮点,运用全新的媒体视角和包装手段,全景式展现沿途风采。

《高铁时代》即将发往全国各地的高铁列车

  据了解,《高铁时代》杂志为甘肃首创的双封面高铁DM杂志。杂志由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兰州晨报主办,甘肃兰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运营。该杂志为季刊,每期发行20万册,发行量覆盖兰铁局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国内所有高铁列车,每期受人群2000万人次,是一本以高铁文化为切入点、服务铁路客的时尚商读本。杂志拥有风格多样的板块和栏目,主要内容分为“高铁客服务指南”“商风尚”“城市地理”“人在天涯”四大板块,提供商界故事、人物报道、游探索、时尚生活、趣味读等各类型的文章,满足高速铁路客运专线上商人士的读需求。充分发挥服务高铁客、塑造品牌形象、助推文产业、扩大游宣传的媒体平台功能,彰显高铁发展温度,让高铁闪耀出人文光辉。

  据介绍,《高铁时代》DM杂志将秉承品牌化、时尚化、市场化的理念进行办刊。纸质杂志出版后,还将陆续搭建起互联网+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并将陆续打通航空、地铁、公交等网络化大交通发行渠道。

  “看大千世界,百味人生。《高铁时代》将紧跟时代潮流、放眼世界旅游,追随每一位商旅人士的诗与远方。”《高铁时代》杂志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工作人员清点登记商旅杂志《高铁时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