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定西市赴长三角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2019/05/08/ 03: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世智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定西市赴长三角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近日,定西市组团参加甘肃省长三角招商活动,在上海和浙江举办的甘肃绿色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上集中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9.15亿元,实现了全市招商引资“开门红”。

  为组织好招商引资活动,定西市今年年初就实施了“十大生态产业招商攻坚年”行动,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和活动计划,明确了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特别是围绕中医中药、先进制造、清洁能源、文化旅游、通道物流等十大生态产业,谋划生成了一大批资源互补性好、产业关联度高、支撑能力强、对地方财政贡献大的项目,建立健全了企业库、商会库、企业家库等信息库,并实行领导包抓责任制,动员全市上下多形式开展精准招商。同时,各县区和定西经济开发区重点围绕十大生态产业,积极征集项目线索,主动外出招商,先后赴上海、浙江、江苏等地上门走访企业40多家,精准对接洽谈项目。商务部门和各县区主动联系浙江甘肃商会、甘肃浙江商会、浙江新生代企业协会等商(协)会,广泛邀请长江三角洲发展基础好、成长潜力大、合作意愿强的企业参加定西生态产业招商推介会。

  此次在长三角招商考察活动期间,定西市先后在杭州、上海举行了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和商会座谈会,通过集中推介、考察对接、座谈交流、拜访会见等形式,推介定西十大生态产业项目100项,并与浙江甘肃商会和上海定西商会签订长期合作招商协议。考察对接长三角地区企业45家、对接项目41个,有50多家定西市内企业自主对接企业40多家,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