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大讲堂在兰州开讲 陈青出席

 2019/05/09/ 1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朱雅琴 记者李杨 文/图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大讲堂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 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文/图)今天上午,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大讲堂在兰州开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大讲堂。

  陈青指出,此次培训既是干部教育年度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全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重大措施。希望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干部全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眼深化全战线“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深入思考、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化能力和本领,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正创新。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大讲堂现场

  当天,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作了题为“永远在路上”的讲座,深情回顾了56年来投身石窟保护、研究、弘扬和管理的心路历程,分享交流了对石窟保护管理事业的生动实践和深刻思考。中国作协名誉副主席蒋子龙作了题为“文化的精变”的讲座,从文学、影视文化、社会精英等角度回答了在追求变化的时代,如何应对文化上的“精变”。

  此次大讲堂共举行四场专题讲座。10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发言人研究培训中心共同主任王勇平、省扶贫办副主任王俊民还将分别作题为“全媒体时代如何与媒体打交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讲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