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马线上跑活动开启

 2019/05/10/ 08:4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孔德胜

兰马线上跑活动开启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由兰马组委会和悦跑圈联合推出”匠心跑十城第五站——兰州站“兰州线上马拉松活动,9日开始报名,赛程为10公里、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

  也许你没抽中兰马名额或者抽不出时间参加兰马,那可千万别错过本次活动。该项活动中国田径协会官方认证的线上马拉松项目,报名时间为5月9日至6月1日,赛事时间为6月2日。

  参赛方式为在比赛时间内,使用(悦跑圈)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点亮2019匠心跑十城——兰州线上马拉松勋章即为完赛,完赛选手将拥有专属奖牌。

  奖牌以金城传统手工艺——刻葫芦为灵感。丝路重镇兰州,商人从和田带来葫芦,经工匠刻上图案出售,这便是刻葫芦艺术的由来,手艺精湛的工匠甚至能在葫芦上刻出《金刚经》等长篇文字。

  兰州线上马拉松奖牌正面设计主体是“悦”字的竖心旁右点。镶嵌兰州传统手工艺“刻葫芦”,在方寸葫芦上,雕刻中国传统书画之美。奖牌采用麂皮挂绳,让整体设计更接近古韵风情。每一枚奖牌都经手工穿引,每一处细节手法都为成就古朴的工艺。葫芦上阴刻龙腾青云的图腾,在葫芦凹凸形态之上,更显玲珑浮凸,也考验制作工艺。奖牌背面用锌合金做磨砂面处理,另外开设葫芦形态模具,以电镀古铜色还原“刻葫芦”的古朴气息。背刻兰州线上马拉松完赛公里数,中国田径协会官方认证。

  活动咨询电话:400-960-666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