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积分换商品,巾帼家美看凉州~

 2019/05/10/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又一波喜讯来袭,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积分兑换商品啦!

  欢迎大家围观,咱们凉州区双城镇南安村出现了一个崭新的事物,用劳动积攒积分,用积分换取物品,这就是“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通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撬动作用已初步显现。5月8日,区妇联在南安村举行“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积分兑换暨“走进‘美丽庭院’、寻找‘最美家庭’宣传乡村行”活动,为评选出的“最美家庭”和“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积分兑换。

  市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王林燕,市妇联主任科员李晓玲出席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宁攀学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妇联、区科协负责同志及全体干部,各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双城镇南安村负责人,双城镇各村妇联主席及妇女群众代表近90人参加活动。

  双城镇党委书记蔡龙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南安村介绍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运行情况,为评选出的“最美家庭”和“美丽庭院”示范户发放积分卡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作了发言。

  介绍积分超市运行情况

  为示范户发放积分卡和荣誉证书

  为示范户发放积分卡和荣誉证书

  “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发言

  区妇联宣读《走进“美丽庭院”寻找“最美家庭”倡议书》

  区政府副区长宁攀学就进一步做好“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工作提出两点意见:

  一是主动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大局。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在学习总结双城镇南安村“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紧贴妇女需求,加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示范点建设,打通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二是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动员力度,提升广大群众对“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勤劳光荣、懒惰可耻”的思想观念,形成人人参与活动,家家不甘落后,户户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

  来呀!来呀!咱们一起进去瞧瞧?

  看,大家纷纷前来逛咱们的“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喽~

  听说家美积分超市的货品种类多,很丰富呢!

  此次家美积分超市的货品是镇村妇联主席通过联系走访妇女群众,征求她们的意见建议,挑选了一部分实用性强、性价比高的日用品,不信我们来瞧一瞧!

  哇偶!这么多商品可以兑换,不错呀~

  0 1

  区妇联还开展了“我为‘美丽庭院’‘最美家庭’”拍张照主题宣传活动。

  孝敬老人的好媳妇!

  温馨小家的女主人和妇联娘家人!

  哎呀呀,这个小家感觉好温馨呀!

  姐妹们都很惊叹呢!

  客厅的花草很有设计感!

  哎吆喂,看看人家的卧室!

  整洁

  好温馨呀!

  连洗手间都这么有fell......

  看得出来这是爆米花做的梅花么?

  你们一定猜不出这是真花还是假花!

  这就是这个家的女主人,能干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