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陇南举行

 2019/05/10/ 16:4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陈多 通讯员 许成儿

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优秀品德

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陇南举行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 通讯员 许成儿)5月9日,“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陇南市举行。

  会上,报告团成员郭万刚、贺中强、郭玺、陈树君、袁洁结合各自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听众。

1.jpg

  报告会现场。

  近年来,陇南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把陇南建成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的目标,强化生态优先的价值取向,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走绿色发展道路,快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生态美百姓富”在陇南结出硕果。

  陇南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当前,陇南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特殊阶段。全市上下要以“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大力学习和弘扬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先进群体勇挑重任、护卫家园的担当精神,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勇于探索、唯实创新的进取精神,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愚公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3.jpg

  报告团成员宣讲先进事迹。

  时代楷模的精神力量鼓舞着大家努力前行,会场内外掀起了学习先进群体的热潮。“聆听了报告后,深受感动和鼓舞。我要以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蕴含的担当、奉献和拼搏精神,以国土绿化为己任,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武都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焦继安说。

2.jpg

  陇南少年儿童向报告团成员献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