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与死神赛跑 崆峒区社区医护人员15分钟抢回心梗老人生命

 2019/05/11/ 0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凉5月1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连日来,平凉市天气多变,忽冷忽热,这样不安分的天气除了让人难以选择合适的衣服容易感冒外,也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5月9日早上10点20分,平凉市崆峒区火车站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正如往常一样忙碌时,突然听见门外有人大喊有一位老人晕倒了,社区主任医师苏忠厚马上带着值班护士飞奔向现场,通过紧张的救援,从老人倒地失去意识到积极抢救使其恢复清醒送往医院,这中间只用了不到15分钟。

老人突发心梗跌倒(监控视频截图)

  安装在附近的监控完整记录了这一场与死神抢人的生死救援,通过现场监控视频可以看到,10时20分30秒左右,一位老人步履蹒跚地走入画面,走到崆峒火车卫生服务门前时突然立不动,10时20分50秒,猝然倒地,因为当时没有过路行人,老人倒地这一幕并没有被人看到,直到半分钟后,路过的青年才发现老人并赶紧向卫生求助。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