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关爱妈妈 感恩母亲 西固区举办“最美母亲”表彰大会(组图)

 2019/05/12/ 0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崔彤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崔彤)5月10日,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街道携手西固区税务局、西固区妇女联合会、西固区媒体中心等单位共同举行“最美母亲”表彰大会暨感恩“母亲节”文艺汇演活动。

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观众们热情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辖区单位干部群众纷纷登台献艺,表演的舞蹈《礼仪之邦》《九儿》《手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话剧《我的妈妈是主角》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当代妇女、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的风采,让大家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体会到母爱的真正价值。

孩子们登台表演

  同日,西固区四季青街道举办“四季一家亲 相约母亲节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营造的“关爱妈妈、感恩母亲”浓厚氛围让所有参加者受到了“母亲最美”的传统教育。

用节目给母亲送上诚挚问候

  出在四季青社区女子太平鼓队表演的《太平鼓》中拉开序幕。东方艺术教育和小精灵幼儿园的幼儿们以美妙的舞姿为在场观众表演了《我有一个好妈妈》《手机手机我问你》《中国范儿》等幼儿舞蹈,给母亲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西固城第一小学的师生表演了诗歌朗诵、啦啦、独唱,展现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豪情壮志。金城旗袍艺术团带来旗袍秀《水墨兰亭》,以高贵典雅的姿态演绎出浓浓的东方含蓄之美,让大家喝彩不断。

“最美母亲”表彰大会

  为使更多的市民了解文明创建,支持文明创建,参与文明创建,两个会场的活动中间,均穿插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答、互动游戏等系列活动。居民们表示,通过这种方式来庆祝老百姓自己的节日,既新颖又文明,更能促进邻里间的交流,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