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物业小区即日起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整治

 2019/05/13/ 08:34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陈玮

我市物业小区即日起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整治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5月12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即日起,我市各物业小区将全面开展文明规范养犬专项整治,力争通过一个月的集中整治,使居民小区内不文明养犬行为明显改善,引导小区居民树立文明养犬、规范养犬意识。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的内容包括:在小区内通过“告全体业主的一封信”等形式宣传文明规范养犬。同时,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深入开展对携犬外出不使用牵引绳、犬只随地大小便、犬只乱吠扰民等现象的劝导。各物业企业要主动劝解业主,携犬出户时按标准给犬只佩戴犬束犬链、不携犬只与他人同乘电梯、犬只排便后立即清理等行为,杜绝不文明养犬行为,引导业主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物业小区环境。此外,各物业服务企业还应积极协助业主制定小区养犬公约,如遇违法养犬行为及时拨打辖区街道、派出所电话报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