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17户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启动

 2019/05/13/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兰州17户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启动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近日,兰州市正式下发《2019年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要点》,明确了兰州市危化企业搬迁改造2019年阶段性目标和要求。经过摸底排查、评估公示,确定了搬迁改造企业17户,并全面启动搬迁改造。

  2019年,兰州市列入名单的17户中小型搬迁改造企业中,年底前力争全部完成易地迁建企业项目选址,2户企业开工;8户改造企业中4户就地改造企业完成改造任务,5户关闭退出企业3户完成企业生产线拆除;兰州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产业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兰州市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尊重企业意愿,进一步调整完善企业搬迁改造方式和措施。鼓励企业采用先进适用技术,加快重组整合和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力度,有效盘活厂房和土地等资产,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