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六建邀您拍摄陇原建筑美 一等奖奖金5000元

 2019/05/13/ 1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近日,“甘肃六建杯•陇原建筑美”全省建筑摄影作品展赛有奖征集全面启动,宣传和展示甘肃省内地区建筑以及其它古代遗迹,推广甘肃建筑人文之美,让建筑知识和古建保护的理念得以更广泛的传播。获得一等奖作品奖金5000元。

  甘肃省历史跨越八千余年,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文物遗存丰厚,其中分布于全省各地的建筑、古建筑,风格鲜明,形成了当地独特景观。甘肃建筑与非遗文化、壁画等依附古代建筑而存在的艺术形式,共同组成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据了解,此次征集的摄影展赛照片,以建筑为题材,包括古建筑、体育馆、音乐厅、桥梁、道路、园林、民居等诸多不可移动建筑类型,从建筑整体、局部装饰到建造过程皆可拍摄,也可挖掘省内人文展演项目,与建筑映衬之下的和谐之美等内容的摄影作品。

  征稿时间从即日起到8月10日,作品评选时间为 2019年8月10日至9月初。届时,参赛作品由学术专家团队和摄影专家组共同评选,同时衡量作品的真实性、艺术性,以及作品对建筑特色的把握。此次大赛仅接受电子稿件报名,投稿文件格式要求为JPEG格式,每幅作品的大小在5M以上,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得超过10幅(组)(组照视为1幅,每组作品不得超过6张)。

  本次展赛将甄选作品86组,定于9月底颁布奖项,并举办“甘肃六建杯•陇原建筑美”全省建筑摄影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赛由甘肃六建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协办,每日甘肃网承办。

  作品投递邮箱:gsljbsyds@163.com,作品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123号甘肃日报报业大厦6楼每日甘肃网,联系人:陈悠然,电话:13669389799。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