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宣传接力活动启动

 2019/05/14/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宣传接力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打造“城市信用名片”,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5月13日上午,由兰州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城关区政府等部门(单位)承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宣传接力暨张掖路诚信示范街创建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举行。启动仪式上,为张掖路诚信示范街进行了授牌。

  “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发起,用9个月的时间在全国开展宣传接力,集中宣传诚信案例和典型做法,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长期以来,我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创建了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兰州市在组织保障、制度建设、平台支撑、联合奖惩、信用应用等方面成绩突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兰州市将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活动,举办诚信建设“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商场”的“六走进”宣传、“百企亮信”、“万企承诺”、“信易+”信用推广、联合奖惩系统培训会等活动,同时,各区县也同步组织,全方位展示、宣传全市信用建设最新成果和相关政策。

  “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是全方位展示信用建设最新成果的重要机遇,在此期间,兰州新区、兰州市各区县也同步开展宣传接力,陆续举办宣传活动,进行诚信典型颁奖授牌,创建诚信示范街区、示范单位,广泛发动单位、企业和个人参与诚信建设,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成效和诚实守信典型,打造“城市信用名片”,共同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