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图片新闻】甘肃举办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2019/05/14/ 08:4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刘晓芳

省市联合举办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刘晓芳摄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5月13日,甘肃省卫健委、省妇联、兰州市卫健委、兰州市妇联联合开展“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第26个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省妇联将开展家庭教育微课堂,“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小手拉大手讲好普通话”“书香飘万家”等系列主题活动,大力倡导新时代家庭观,积极营造关注、支持家庭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省妇联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参与我省家庭文明建设,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火热实践中,持续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让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陇原大地生根开花。全省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将全面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使健康元素进家庭、进社区,号召全社会共同营造家庭友好型环境,实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

  在现场,省红十字会、省计生协、省妇幼保健院、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兰州市卫健委、城关区卫生健康局及铁东村街道相关人员,为过往群众进行了急救演示、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免费义诊、免费发放宣传品等各种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