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委宣传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

 2019/05/14/ 08:4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烁

提高站位 坚持导向 创新工作

市委宣传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5月1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铎在兰州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从加强新闻宣传、开展理论宣讲、推进社会宣传、强化扫黄打非等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交通委、市城管委负责人和区县宣传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工作短板,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舆论,曝光典型案例,形成高压震慑。要创新宣传方式,以“十进”主题宣传活动为抓手,推动宣传工作多维度、立体化、全覆盖,大力宣传我市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形成宣传合力,各区县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营造出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舆论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