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备战“兰马” 4300多名青年志愿者接受赛前培训

 2019/05/14/ 09: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备战“兰马” 4300多名青年志愿者接受赛前培训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3日,记者从“兰马”组委会获悉:2019“兰马”志愿者培训工作已于日前在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同时展开。

  2019“兰马”赛志愿者培训总人数超过4300人。参训人员主要由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在兰高校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和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社会志愿者组成。培训工作于5月11日起集中展开,至5月28日结束。每位志愿者将接受不少于8个课时的专业技能培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礼仪、密集人群管理、突发事件处理、医疗急救技术等多个方面。担任此次培训的教官是兰州市红十字会、甘肃蓝天救援队、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的专项志愿者。

  共青团兰州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兰马”一路跑来,一步一次飞跃,成为“国际金标赛事”,离不开兰州青年志愿者们热情专业的服务。“他们是‘兰马’忠实的‘后援团’,不论是赛前、赛中还是赛后,志愿者的身影遍布‘兰马’赛的每一个环节,正是有了他们的优质服务,才确保了每届‘兰马’赛的顺利举办。”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